伦伦子

第八章 运动会狂欢前的序曲

     hello!hello!我来咯,今天讲述的是运动会前期的故事,可能是第一次住校之后再学校开运动会异常的兴奋也记忆犹新啊!下一章主讲运动会期间的故事哦,这只是一个序曲,也有很多甜甜的事情发生哦~

   Bgm:Just like the rain-Gray

  最近看韩剧twenty twenty听到的片尾曲,感觉挺好听的就用在这里了?( ﹡ˆoˆ﹡ )

一一一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“Jingle bells jingle bells,Jingle all the way,Oh what fun it is to ride…….”“好烦啊,这几天训练那么辛苦不能让我们多睡会啊”苜蓿听见6点50的起床铃生气的拿枕头捂住头,而这时凌霄已经起床洗漱完了,站在苜蓿的椅子上和趟在床上生闷气的苜蓿说“我去跑步咯,你要啥早餐我等会给你带吧,顺带看看你起没起床,省得你又迟到”“这几天整天整天的训练你还不累啊?”“没办法啊,过久运动会我要跑800米”“我要两个酱肉包,那我再睡一会”“要不要给你再上个闹钟”“好,我再上一个7点的?”“7点20的吧,我们不是8点训练吗?去那么早干嘛”“好勒”凌霄把苜蓿的闹钟和自己的手表对了一下时间,时间没差,上好了闹钟便拿起来在苜蓿眼前晃了晃“上好了”“嗯,快去吧,让我睡会”

    上好了闹钟,凌霄便穿好校服轻轻的关上宿舍门朝着操场走去,可能是昨晚下过雨有点起霜了,天空中薄薄的一层笼罩在天空中,挺美的,可惜手机啥的都上交了,凌霄真想照下这一幕,算了,还是跑步吧,等会还得给苜蓿带早餐呢,带上了耳机听着MP3里的歌开始了跑步……(“just like the rain”这首歌和今天的天气挺配的)(ps:凌霄喜欢听着歌跑步,因为这样才不会感觉跑步枯燥乏味吧)跑完步买了早餐,凌霄就往宿舍赶去叫苜蓿起床准备去训练了。

     好不容易熬到了运动会前一天下午,老师们觉得训练得差不多了就提前放同学们去吃饭了,临走前班长说等会吃完饭7点回教室发手机看电影。7点还没到大家都早早来到教室等着拿手机看电影,可能是因为大部分同学都是第一次在运动会期间住校吧,异常的兴奋。苜蓿本来说晚自习的时候来最后一排找凌霄看电影的,却在发下手机的那一刻和凌霄说“看!男神问我要不要看他们明天晚上的《好声音》彩排,他和他们班的几个男生组成了一个乐队参加比赛”“那你要去吗?”“去啊!为啥不去,我等电影开播了我再溜出去,等会有啥情况微信通知我哟,反正你也不爱看那些彩排啥的”“OK!不过你们啥时候加上的微信”“秘密(◕ˇ∀ˇ◕)”说完上课铃声响了,老班进来了,大家赶忙回到自己的座位,“好了,明天开运动会,今晚就给你们放松一下吧,看几部电影,我等会有点事情就不和你们一起看了,等会下晚自习的时候我会回来点名的啊,别乱跑”“好的,老师你放心”几位爱起哄的男生和老班说。

     电影开播之后大家都往前坐,苜蓿这时也溜出去了和凌霄发了一个微信“我溜了,等会有情况和我说”“好,但你记得开铃声哦!不要看着男神忘记了哟~”“放心吧!我有分寸(◦˙▽˙◦)”发完微信凌霄才发现鹤川不知什么时候从前面跑下来了,坐在了凌霄的旁边。“你不去前面看电影吗?”还没等凌霄开口,鹤川便问起了凌霄“哦,我不喜欢坐前面,再说了去电影院看电影不是都要选后面的座位吗?”“也是,不知道这群傻子为啥要去前面”“你也不怕他们听见……”叮铃铃,第一节自习下课铃声响了,班长上讲台上按了暂停“好了,课间休息了,想要出去上厕所的人就去上厕所,想去小超市的人就去,想继续看电影的就接着看”说完又继续播放电影。鹤川站起来伸了个懒腰对凌霄说“你要啥吃的吗?我等会要去小超市”“不用了,谢谢,你去吧”“好勒,那等我回来之后和我说说电影?”“好”没过多一会鹤川就拿了一兜零食回来了,“喏,给你一瓶牛奶,这几天看你早上都在跑步,补充补充营养,后天800米加油。”“谢谢”这时上课铃声才响起来,坐在凌霄她们那组旁边几个男生气喘吁吁的跑回了教室。“沧溟给的,你要吃吗?”坐在凌霄同排的沧溟也去买了零食,顺带让鹤川多拿了一些给凌霄。“好”凌霄拿了一片薯格放在了嘴里“啊,这啥味的,好辣”(ps:可能是因为关着灯凌霄并没有看见薯格上面绿色的粉末)“你不吃芥末吗”鹤川问道“不吃啊,剩下的给你吧。”“那你快喝点牛奶吧,解解辣,我买的牛奶派上用场了,嘿嘿( ͡° ͜ʖ ͡°)✧……”凌霄翻了个白眼,见凌霄打开了吸管喝上了牛奶鹤川才说“那等会你和我说说刚才电影都讲了啥”“好”虽然凌霄的声音不大,但是引起了沧溟的注意,沧溟连忙发了条微信给凌霄“不好意思啊,我不知道你不吃芥末味的,我真的不是故意的”“没事没事,你口味还挺特别啊”……

评论(1)

热度(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