伦伦子

第九章 运动会的狂欢(1)—他好像有点帅

   哈喽哈喽,我来咯!我终于来了∑( ̄□ ̄;),这几天家里有点事情我尽量补更吧!好吧~_~,上正文!!!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   “所以刚刚才我出去那会,电影讲了啥?”鹤川还没等电影片尾曲放完就开始问凌霄。“就是女主的腹部被人踢了,du品的外包装袋破了然后渗入了她的体内和血液,后面的就接上了”“哦,好吧”。

     “都看完电影了吧”这时老班从门口走了进来,“爽不爽?”“爽”几个爱起哄的男同学回答道,“哎?怎么这么少人?其他人呢?”底下一阵唏嘘……“好了,好了,那个班长叫几个男同学去门口搬咱们班的班服,咱们班的班服刚刚到校门口,需要我们下去拿,其他人你们赶快喊了回教室,等会开一个简短的班会。”趁着男生去搬班服的时间,班里的其他人都开始打电话喊自己的朋友们回教室,而凌霄正准备打电话给苜蓿时,听见苜蓿的电话铃声就在不远处,凌霄抬头一看就看见苜蓿依依不舍的站在门口。凌霄悄悄的走到苜蓿背后,“嘿”,用双手拍了一下苜蓿的肩膀。“你吓死我了”“进展不错嘛,”凌霄顶了一下苜蓿的肩膀说道。“哎呦,瞎说什么呢”苜蓿红着脸跑到自己的座位上了。刚进教室没一会,班长便开始发放班服,凌霄看看自己手上的,又看看其他男生的无奈的摇了摇头,心想老班的审美水平真的要提高提高了。(PS:是真的很丑啊,等我找找照片啊)“大家都拿到班服了吧?”老班从教室门口走到讲台上。“明天就开运动会了,接下来我说一下未来三天的时间安排和注意事项,班长先把这个时间表发给大家…….”

   第二天大家一大早就来到教室化妆准备开幕式和圆舞曲表演。刚刚画完妆,苜蓿就迫不及待的来着凌霄来到走廊上,原因是可以透过隔壁班的玻璃看……没过多一会只见苏铁匆忙的拿上了书包,走出了教室。“快!帮我看看我口红涂出来了没有,快点,等会苏铁马上就出来了”“没有,挺好看的呀”“那就好,你帮我看看苏铁来了没有”“到转角了”“那我可以转过来了吗?”“可以了啊”。“嗨,早上好啊,苏铁”苜蓿看见苏铁朝自己走过来打了声招呼,然后捏了一下凌霄示意也要打招呼,凌霄笑着和苏铁打招呼“嗨”,“早上好啊,你今天真好看”苏铁弯下腰看着苜蓿说,苜蓿有点不好意思了,反应了一下才说话“你今天要做主持人加解说吗?”“嗯,你们今天要加油哦,我说圆舞曲”“嗯,那你也加油,哦对了,这个润喉糖给你”“谢谢,我先走了,那边8点集合,拜拜”“拜拜”凌霄拐了一下苜蓿说道“走啦,我们要去拿包了,一会要去集合了,你眼睛快长人家身上了。”“我哪有,走吧走吧”

    运动会第一天早上的开幕式和汇报演出举办的很成功,下午就正式开始比赛了,吃中午饭前鹤川邀请凌霄去看他下午的跳高比赛,凌霄答应了,反正闲着也是闲着,没事干还可以给班里的跳高健儿们加加油啥的,还可以给她们做后勤,一举两得。凌霄和苜蓿下午到小学部前面的比赛场地时,比赛还没开始,高一各班的跳高运动员都在做准备活动。鹤川看见凌霄她们来了就跑过来打招呼,“你们来了啊,比赛还没开始呢”凌霄拍拍他的手臂说“别紧张,加油!”“我不紧张,我可是初中三年的跳高冠军呢”“嗯呢,那就放轻松,对你这种大长腿来说应该不难”还没聊多一会负责检录的老师就开始喊名字了,“那我先过去啦,一会见”鹤川倒着走了一会比了个瞄准的手势“等会看我的表现吧”“好,”凌霄无奈的笑了“看路。”不到一会就到鹤川了,他不慌不忙的走过来,踢踢腿,甩甩臂,弯弯腰。只见他眼睛注视着跳高架上的横杆的位置,然后摆起两臂大踏步助跑,越跑越快,当他跑到踏跳线上的时候,左脚猛的用力一蹬,两臂向上摆动,身子像飞燕一样腾空而起,向上跃去,顺利越过横杆一阵热烈的掌声从跳高传来。“哇,好帅啊”在比赛场边的其他女生发出了惊呼一般的声音,苜蓿用肩膀顶了一下凌霄,“还不错啊,有几把刷子,你在不争取,可被别人抢走了哟”凌霄手上拿着一瓶水愣住了,苜蓿用肩膀顶完之后说的话都没仔细听清楚,“啊,你说啥”苜蓿敲了一下凌霄的头“怎么了,看傻了?”凌霄这才转过头去问“没,我刚刚走神了,你说啥?”话音未落苜蓿就看见一群女生跑去送水给鹤川,“啧啧啧,果真是帅哥呢,行了别看我了,看那边吧”凌霄这才转过头来有点丧气的低下了头“哦”,“哎哎哎,你看……”苜蓿话还没说完,就看见鹤川走了过来,拿起了凌霄手上的那瓶水“这是给我的吗?”凌霄这时才抬起了头,正准备说话,场上传来了一阵起哄的声音。

评论

热度(4)